叫我菠萝大王

勋兴大旗我来扛!
勋兴is real!!!

【勋兴】年下游戏08

“没得商量,现在给我走。”张艺兴语气淡淡的却态度强硬,扭过头去不看吴世勋。


吴世勋知道自己这回是必须得走了,这才慢吞吞地蹭下了床,随便捡起地上的衣服裤子就穿在了自己身上。吴世勋感觉自己像是什么电视里演的失足少年面临人民警察扫黄一样,自己像个做错事的小孩一样都不敢抬头,只敢偷偷的用余光瞄着张艺兴的脸色,一言不发生怕自己又说错什么。临走前还恋恋不舍的站在门口回头往屋里看了几眼,吴世勋看张艺兴没有什么要出来送他的意思,就讪讪的离开了。



——


吴世勋离开之后,张艺兴再也冷静不下来了。因为怕吓到小孩,于是张艺兴一直忍着的怒火,此刻飙到最高。


“妈的边伯贤这王八蛋!介绍未成年给我!”


张艺兴因为气的厉害再加上昨天晚上运动的过于剧烈,现在感觉有点眩晕,顺势一屁股就坐在了床上。气势汹汹的拔通了边伯贤的号码。


“喂~lay哥怎么了?是不是想我啦~?”电话刚拨通,边伯贤惊喜的声音就传了出来。


“边伯贤,你现在有事吗?”张艺兴不为所动,扶了扶阵阵作痛的前额。


“嗯...下午公司有个会议...但是如果lay哥你很迫切的想要见你的小宝贝一面的话~我就改一下会议时间好咯~反正我是边总~”边伯贤声音上扬,俏皮又可爱。天知道自己有多想lay哥!


“好,我家,马上过来。”张艺兴声音有点疲惫。


“哎呦就那么想人家啊~那行我一会就过去,咱俩今天中午吃什么呀?要么我带你去个餐厅?我上次和朴灿烈一起去吃的我觉得还挺好吃的,我请客!lay哥你觉得...”边伯贤话还没说完,张艺兴这边就已经挂了电话。


“lay哥今天怎么了?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哎,也不知道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边伯贤疑惑看着显示已挂断的手机屏幕,无奈的摇了摇头。


边伯贤在去张艺兴家的路上,买了各种各样的水果蔬菜和有益身体健康的营养品,心想先定个小目标:一定要把lay哥再喂胖点!边伯贤握了握自己的小拳头,对自己肯定的承诺着。


现在lay哥都瘦成什么样子了竟然还注意什么乱七八糟的身材管理。边伯贤心疼死了,他最看不得张艺兴受苦了。


半小时后,边伯贤气喘吁吁的拎着大包小裹的东西走到了张艺兴家门前,小心翼翼的把手里的东西放下,扶着腰起身摁响了门铃。


边伯贤人还没站稳,“咣当”一下门就被张艺兴大力的打开了,边伯贤吓了一跳。刚想抱怨但是当看见站在门口的lay哥脸色有些憔悴苍白,边伯贤连忙把东西一股脑都拿进了屋,拉着艺兴哥的小手就坐到了沙发上,满脸心疼的看着张艺兴。


“哎一古...这才几天不见你怎么又憔悴了!!?来来来正好我给你买了一些营养品,你都吃一点。还有这些水果蔬菜你也要多吃!别总吃那些零食,对身体不好的...今天咱们不出去吃饭了,我给你做点有营养的!你先歇着我去洗个菜哈哥。”边伯贤说着转身把菜都拎到了厨房,卷起袖子准备洗菜。


看着边伯贤累的满头大汗,明明自己也是个养尊处优的小少爷但是因为担心自己还在坚持的样子,张艺兴虽然心疼但是因为吴世勋的事气还没有消,顿了顿便问道


“边伯贤你把吴世勋介绍给我什么意思?”


“啊?我没什么意思啊,就是那么一说,你要是不喜欢就不用见。”边伯贤有点不明所以。洗完菜后转身又开始洗草莓给张艺兴吃。


“边伯贤你知道吴世勋什么来路吗你就介绍给我?!”张艺兴有点生气。


“哥你这话说的,我要是不清楚他我能介绍给你吗?我可是帮你把了关的!”边伯贤看见自己的lay哥好像有点不开心,连忙关了水龙头,把手上的水随便的往裤子上抹了几把,走到张艺兴面前解释道。


“于是你就把一个未成年介绍给了我?!这就是你所谓的把关??!!”张艺兴听了更生气了,边伯贤什么时候这么不靠谱了!


“未成年?!吴..吴世勋吗?”边伯贤一脸不敢相信。


“对啊!差俩月十八!你不是清楚他吗?别告诉我你不知道这茬!”

张艺兴喊得脖子都红了。


边伯贤有点傻了,自己当时和吴世勋吃饭的时候,吴世勋说自己25来着啊!?怎么到这就未成年了!!?”


“不对啊哥,他说他25啊!而且当时吃饭的时候我看他挺稳重可靠的一个人啊,穿的也挺成熟,看起来绝对不是未成年啊!”边伯贤扣了扣脑袋,还是一脸不敢相信。


“边伯贤你tm傻吗!?人家说啥你信啥!?他今天给我看了他的学!生!证!高中生!差俩月才十八!今天早上那稚嫩的样,我都觉得我在犯罪!完全就一小孩!”张艺兴倔脾气上来了,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气的扭过头去不看边伯贤。


边伯贤连忙蹲在张艺兴面前,讨好的拉着张艺兴的小手。边伯贤觉得奇怪,吴世勋怎么会是未成年呢?如果是的话自己没理由看不出来啊?


“哥你先别生气。灿烈说吴世勋是他亲戚所以我当时也没再怀疑...md!朴灿烈!”边伯贤突然明白了为什么吴世勋能装的那么好了。


“灿烈怎么了?”看着一脸愤怒,气的脖子青筋暴起的边伯贤,这回轮到张艺兴不明白了。


“怪不得朴灿烈那个傻逼那天一个劲的献殷勤!啊啊啊我怎么才反应过来!l妈的哥你别拦我!我今天就得废了朴灿烈三条腿!”


评论 ( 9 )
热度 ( 62 )

© 叫我菠萝大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