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菠萝大王

勋兴大旗我来扛!
勋兴is real!!!

【勋兴】年下游戏09

前情请戳主页 比心



“lay哥,我先走了,给你买的水果什么的记得吃。”说着边伯贤腾的一下站了起来,板着小脸,气的面红耳赤转身就要走。


“伯贤?灿烈怎么了?你跟我说说啊。”张艺兴一把抓住边伯贤,他知道如果就这么放伯贤走的话,回去免不了一场世界大战。边伯贤什么都好,你看他平时机灵聪明,像个小精灵似的,可一在气头上就智商为零了,什么伤人的话都能说出来,再加上朴灿烈也是个急脾气,张艺兴可太了解他们了,这节骨眼上他要是让伯贤回去找朴灿烈了,那屋顶不都得被他俩掀开!?


边伯贤回头看了看握住自己手腕一脸着急的张艺兴,强忍着自己的怒火,一屁股坐在回了沙发上。焦躁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艹!朴灿烈这个不是人的骗我!他说吴世勋是他一靠谱亲戚,今年25,还什么帅气多金,小崽子装的还像模像样的把我都给骗过去了,我这才同意说介绍给你认识的。”边伯贤眼睛瞪得圆圆的,气鼓鼓的说。


“哎呀哥你别管我,你让我回去,你看我不弄死他的!还合伙骗我!”边伯贤越想越生气,说着又起身准备走人,决定要回去和朴灿烈理论理论。


“给我坐下!”


“多少年了!你这急性子就不能改改!你给我坐下!”张艺兴冷着脸,人民教师那股劲又冒上来了。


边伯贤看张艺兴真的生气了,咬了咬嘴唇又转身灰溜溜的回来了。想做错事的学生一样小心翼翼的坐在张艺兴旁边,用上了自己撒娇的看家本领,像个小动物一样轻轻的揪着张艺兴的衣角,小声嘟囔着。


“哥你别生气嘛...我这不是也是为了你嘛。要不是因为你,我才懒得去跟朴灿烈那个傻B吵架呢!lay哥~是贤贤错了,不要怪贤贤嘛~”


张艺兴心里当然知道这件事不能怪边伯贤,毕竟伯贤也是被蒙在鼓里的那一个,但是一想到自己睡了个未成年,哦不,是被一个未成年睡了,心里还是说不出的郁闷。张艺兴叹了口气,摸了摸边伯贤毛茸茸的脑袋,无奈的看着自己最喜欢的弟弟。


“这件事不怪你,你没必要跟哥道歉。但是你要答应我,回去不要和灿烈吵架,有话好好说,听见没?”


“切...哥你干嘛那么向着他说话!明明就是他的错!”


现在一听到 朴灿烈 这三个字,边伯贤就气不打一处来。


——————————————————



被张艺兴赶出来之后,吴世勋心里特别难过,一米八多的大个走在路上却委屈巴巴的像个小奶包一样。吴世勋好怕艺兴哥以后都不想见他了,早知道就好好的以吴悦哥哥的名义跟艺兴哥从朋友开始做起了,至少还能见面打个招呼。现在可倒好,估计以后艺兴哥碰到自己,都要绕路走了。明明想和艺兴哥认真的恋爱,结果不但又骗了艺兴哥,还第一天就没忍住,把自己的宝贝给睡了。


吴世勋越想心里越不是滋味。


“怎么才能弥补我的错呢?”


吴世勋想了想,还是直接跟艺兴哥道歉吧。无论艺兴哥原不原谅自己,认错的诚意和态度还是要有的。


吴世勋刚想拿出手机编辑一条短信给艺兴哥道歉,


摸了摸自己的裤兜,


又摸了摸自己的衣服兜,


诶?我手机呢???





  • 写在后面的话


隔了这么久才更新,再次跟大家道歉,对不起!

对我的文有任何建议或是想法请放心且多多的评论嘻嘻!

对于我而言写文最大的乐趣就是看你们的评论啦,会感觉自己做的都是值得的


!!!!划重点!!!!

生病之后才意识到健康是多么重要,

所以各位小可爱们可不要像我一样仗着年轻去消耗自己的身体呀!


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健康幸福!爱你们!



评论 ( 3 )
热度 ( 32 )

© 叫我菠萝大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