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菠萝大王

勋兴大旗我来扛!
勋兴is real!!!

【灿勋兴】 二十一点 05


张艺兴被这突如其来的暧昧举动吓了一跳。


自己一下车就被朴灿烈摁在车门上。朴灿烈一只手抵着车门,一手举着伞,带着强烈霸道的气场,上身慢慢的压下来,好看的桃花眼直勾勾的盯着张艺兴羞的通红的脸颊,眼神里的强势和情欲没有半点遮掩。


脸颊上方慢慢逼近的阵阵温热呼吸和背后金属般冰凉的车门形成强烈反差,让张艺兴一时之间感到手足无措。


几乎是在能看见朴灿烈根根分明的睫毛的距离,张艺兴条件反射般的狠狠推开了朴灿烈慢慢压下来的肩膀。朴灿烈没想到张艺兴会一把把自己推开,没防备的被推得连着踉踉跄跄的退了几步,差点没摔倒。


“对...对不起。”


张艺兴其实在推开朴灿烈的那一瞬间就后悔了。完蛋了,朴灿烈肯定讨厌自己了。


朴灿烈没想到张艺兴小小一只,却这么有力气。站稳之后朴灿烈捡起了掉在地上的伞,撑起伞后又放到张艺兴手里。


“没事,是我失礼了。”


张艺兴看着浑身被雨水浇透但还是冲自己微笑的朴灿烈,心里特别不是滋味,自己一个不受头脑控制的动作,不仅让两个人都淋了雨,还有可能把好不容易靠近了一点的朴灿烈推的更远了。


“灿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朴灿烈看着眼圈发红的张艺兴,心里又打起了其他的小算盘。


“没关系,赶快回家吧,你都被淋湿了。”


还是那熟悉的温柔语气。说完,朴灿烈轻轻地用拇指拭去了张艺兴脸上的雨水,转身告别就上了车。


张艺兴紧紧的握着朴灿烈留给自己的伞站在雨里,心里不是滋味得看着朴灿烈慢慢驶走。刚刚朴灿烈手指留脸颊上的温柔触感还是那么明显。直到兜里的手机短信提示音响起,张艺兴才回过神来。



--------------------------------------------------------------------------


吴世勋回到家后,一言不发的走回了自己的房间。情绪错杂的把自己摔进了柔软的被子里,又把脸埋在枕头里。今天晚上对于吴世勋而言,信息量大的他有点接受不过来。


张艺兴居然是弯的!


虽然说现在已经是二十一世纪了,性别不是问题。但是一直自诩钢铁直男的吴世勋对搞gay这件事还是一直有一些抵触。看到那一幕,心里还是免不了的震惊。


不光是因为张艺兴是gay这件事而感到震惊,而是就算看到了那一幕,吴世勋心里竟然没有半点的抵触。说不上来为什么,看见那个男人要亲吻张艺兴的时候,吴世勋心里只有气愤和难受,就差要上去把那个红毛从张艺兴身上扯开,好好地揍他一顿,告诉他离张艺兴远点。


可是一想到,万一张艺兴是心甘情愿的呢?万一他们两个是交往的关系呢?虽然雨下的大看不清脸,但是吴世勋还是隐约的觉得那个红毛看起来还挺帅的,身材也不错,穿着也很考究,而且那个男人开的车也很贵,应该是蛮有钱的。自己只是一个高中生,又有什么资格和权力,把他拉开?


就算把他俩拉开了,自己又是以什么身份呢?


后组家庭里的对张艺兴一直不闻不问的弟弟吗?未免太过牵强了吧?


吴世勋想到这里心里难受的不行,他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



吴世勋叹了口气,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钟表,时间正好差五分钟二十一点。


不知道为什么,此刻的吴世勋特别想和张艺兴说话,也不知道他在哪在做什么,不会还和那个红毛在一起吧?!?想到这,吴世勋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掏出了手机开始给张艺兴发短信。


短信内容从“你在做什么?”


 删成了“你在哪里?”又改成了“你在做什么?”


删删改改犹豫了好久之后了好久,最后吴世勋终于按下了发送。





“喂,你在哪?还不回来给我补课吗?”

                        ——二十一点整



----------------------------------------




我是罪人!

我有罪!

对不起!!!!


我昨天以为自己设置了定时发布,结果没有。


我错啦!!!请大家原谅我!!!!!爱你们!!!!!


评论 ( 2 )
热度 ( 56 )

© 叫我菠萝大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