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菠萝大王

勋兴大旗我来扛!
勋兴is real!!!

【勋兴】年下游戏 11

朴灿烈怀揣着一颗忐忑的心,提前二十分钟在约定地点坐好等着张艺兴,还狗腿的特意给张艺兴点了一份小蛋糕。四点整,张艺兴推开大门走了进来。朴灿烈看张艺兴脸上没有太大的不悦,稍稍松了一口气。


“哥!这边。”


顺着声音的方向看过去,张艺兴一下子就看到了站起来向自己招手的朴灿烈,还有在旁边的面色不善的边伯贤,还有坐在椅子上低着头的吴世勋。


这朴灿烈搞什么啊!?我就叫他一个人出来,他怎么把所有人都弄过来了??!!张艺兴转身就想走,可事已至此他还是硬着头皮走了过去。很方,不过还要保持微笑,尽力掩饰自己的尴尬。


“怎么这么多人呀,灿烈?”


张艺兴微笑的看着朴灿烈,只不过在说灿烈两个重音的时候,朴灿烈听出了张艺兴语气里隐藏的咬牙切齿。


“我是想单独过来的,但是我家伯贤...”


还没等朴灿烈说完,边伯贤就不耐烦的打断了他。


“lay哥,这不是人齐,有些事就可以好!好!聊聊了嘛,正好我从你家走的时候,正好碰见吴世勋。”


说完边伯贤还不忘恶狠狠的瞪了一下朴灿烈和吴世勋二人。


张艺兴看了看一旁的吴世勋,小孩一直低着头抿着下唇,不敢直视自己。张艺兴心里有点难受。


“好了好了,有什么要说的就赶快说吧。”


“...”


“朴灿烈你死了啊!?说话啊!”


边伯贤一想到这件事就气不打一处来,小脸气的涨红。


“lay哥脾气这么好,还给你们解释的机会和台阶下,你俩还不有屁快放!”


“艺兴哥,对不起我和世勋骗了你,但是这件事和世勋无关,是我出的馊主意...是我做错了我对不起你!”


张艺兴本来也不生气,毕竟他和吴世勋也都是你情我愿的。看见灿烈这样低声下四的给自己道歉,心里有点过意不去,但是伯贤在这,道歉这件事朴灿烈还是不得不做的。张艺兴眼睛瞄了瞄吴世勋,小孩还是一直低着头沉默着。


“都是成年人了,这事就算过去了,别再提了,哥不怪你。”


张艺兴拍了拍朴灿烈的肩膀,又看着边伯贤。


“伯贤,灿烈也跟我道歉了,我也原谅他了,这事你以后别再提了,你俩回去好好过日子,别再因为这个事吵架了好吗?”


边伯贤看了看张艺兴,又看了看一直抱着自己胳膊,像个狗一样用那颗毛茸茸的脑袋蹭自己,和自己撒娇求原谅的朴灿烈,气也算是消了。


“这就是看在你面子上,那我俩先走了啊lay哥。”


朴灿烈听到这句心里的大石头也算落了下来,心情顿时轻松了不少,看了看一直在旁边闷头不吭声的吴世勋,朴灿烈在心里叹了口气,心想这孩子怎么这么不中用。


“哥反正我都把吴世勋带过来了,你要是想和他聊就聊,不想聊你就直接走就行。


“嗯,我先送你们出去吧。”


张艺兴看了看吴世勋,在心底自嘲的笑了笑。他怎么可能不想和吴世勋聊呢?估计是吴世勋不想和自己说话吧。转身就和伯贤灿烈走出了咖啡店。看见两个人上车走了之后,张艺兴转身急急忙忙的往咖啡店走,他生怕吴世勋趁着这个时候不辞而别。


没想到,一回头就撞进了一个高大坚实却熟悉的怀抱当中。


“艺兴我真的错了,你不要走你听我解释好不好?”








评论 ( 2 )
热度 ( 36 )

© 叫我菠萝大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