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菠萝大王

勋兴大旗我来扛!
勋兴is real!!!

【灿勋兴】二十一点 03

大三角 三观不正 勋兴骨科 请注意



当看到手中名单上张艺兴的名字时,朴灿烈嘴角微微勾起,好看的弧度里掺杂着一丝轻浮和玩味。朴灿烈跟身边的面试官摆了摆手,


“这人,我来面试。”


朴灿烈用手捋了捋头发,又整理了一下因为久坐所以显得不太平整的衣角,没给其他人反应的时间,起身就从屋里走了出来,面带微笑。


“艺兴!你来啦?”


只是听见那个熟悉的声音,张艺兴的心脏就已经在狂跳不止了。


叛逆张扬的红发,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对好看的桃花眼,充满了多情,多少人都是错溺在朴灿烈这温柔的眼波中,张艺兴也不例外。高挺的鼻子,厚薄适中的红唇总是漾着令人目眩的笑容。


嗯...我...我来面试社团。”


张艺兴低下头,这么多年了,张艺兴还是有点不好意思和朴灿烈直接对视。


朴灿烈看着因为害羞而不敢和他对视的张艺兴,眼神里多了一丝玩味。盯着张艺兴红透了的耳朵尖,朴灿烈故作自然地把手放在了张艺兴腰上,


“太好了,赶快进来吧。”



----------------------------------------------------



相比自由自在的大学生活,吴世勋觉得高三简直是太枯燥无味了。


今天老师讲的课也是一如既往的让人感到厌学,黑板上密密麻麻的公式吴世勋看了就觉得烦。吴世勋看了看自己的同桌,正在趴桌子睡大觉的金钟仁。无奈的摇了摇头,吴世勋有点疑惑,都是人,都是书桌,为什么张艺兴睡觉的时候就那么好看?


吴世勋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烦躁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又用手肘用力的碰了碰睡相可怕的金钟仁。


“别睡了,快起来。”


金钟仁被这突如其来的重击吓得顿时清醒。


“啊?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是老师呢!”


吴世勋依旧保持着面朝老师的姿势,只不过手在书桌下面已经开始收拾东西了,小声地对金钟仁说。


“拿着手机和钱,老战术。”


金钟仁看了看吴世勋,一脸 我懂了 的神秘微笑。揣好手机和钱包之后,金钟仁突然站了起来,一脸很着急很紧张的样子对老师大喊,


“老师!吴世勋胃病又犯了!我扶他去医务室,马上回来!”


老师再转眼一看,吴世勋手捂着胃一脸痛苦的样子。


“好吧,快去吧。”


老师话刚说完,金钟仁和吴世勋就一路小跑飞出了教室。


“唉,现在这些孩子,做戏都懒得做全套的了。”


--------------------------------------------------------


到了操场,金钟仁兴冲冲的像往常一样,从体育馆拿出了足球,准备和吴世勋踢足球。可是不一样的是,今天吴世勋看起来有点没有兴致。


“你在这站着干嘛啊?不踢球了?”


吴世勋坐在台阶上看了看金钟仁,叹了口气没回应。


金钟仁看着心事重重的吴世勋,把球踢到一边,一屁股坐在吴世勋旁边。


“咋的了哥们?”


“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我那新哥哥...”


一提到张艺兴,吴世勋又感觉心里乱乱的。金钟仁看在眼里,安慰性的拍了拍吴世勋的肩膀。


“他对你不好吗?”


“不是不是...他对我实际挺好的,我也说不上来为什么,就是一想起他心里就烦...还总能想起他。”


金钟仁看了看吴世勋,思考了一会,意味深长的对吴世勋说,


“我知道了。”


吴世勋看着金钟仁,有点惊讶,自己一直都想不通的问题,金钟仁这么神,一下子就知道了真实原因???


“你爸爸是不是对你那哥哥比对你更好吧?哎呀没事,你要这么想,你是你爸亲生的,他肯定最爱你,但是表面功夫也要做到啊......”


吴世勋看着依旧满口胡话,滔滔不绝的金钟仁,在心里默默的翻了个白眼。


“我还真是交友不慎啊...”





  • 写在后面的话

没错,鱼可能是条渣鱼了。


希望大家多多点赞和评论!爱你们!









评论 ( 20 )
热度 ( 55 )

© 叫我菠萝大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