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菠萝大王

勋兴大旗我来扛!
勋兴is real!!!

【灿勋兴】二十一点 02

大三角 三观不正 勋兴骨科 注意避雷




张艺兴回到自己的卧室之后,认认真真的抬起胳膊闻了闻自己。


“有味道吗?我怎么闻不到啊??”





----------------------------------第二天-------------------------


高三的生活就是又累又困,让人疲惫的。



早上六点。


吴世勋准时起床洗漱,准备上学。


楼下继母早早的就起来给一家人准备了早饭。看着继母厨房里忙碌的身影,吴世勋突然觉得这个原来显得十分空荡的大房子,终于有了家的感觉。


“阿姨,我来帮你盛粥吧。”


吴世勋总觉得不应该让继母一个人这么辛苦,所以平时也总是会帮她干家务活。


“哎呦,阿姨自己可以的,你一会还要去上学很累的,去坐着吧,饭马上好了。”


吴世勋也没再说什么,听话的坐在了饭桌上。


“世勋呀,可以上楼去帮我叫一下哥哥吗?你爸爸就让他再睡一会吧,他工作很累了。”


“好。”


吴世勋到底还是个听话的孩子,虽然不是很情愿,但看在阿姨的面子上还是乖乖的上楼去叫张艺兴起床吃饭了。


“喂,阿姨让我叫你起来吃饭了。”


看没有人回应,吴世勋又敲了敲门。


“起来吃饭啊!”


“...”还是没人回应。


吴世勋刚想转身离开,又想了想,自己总不能连阿姨拜托的这种小事都完不成吧?又把身子扭了回来,轻轻地推开了房门。


吴世勋一进门就看见张艺兴以一个看起来就及其不舒服的姿势趴在书桌上睡着了。


“这哥搞什么啊...有床不睡,睡书桌。”


吴世勋又走近了一点。


张艺兴的睡颜像孩子般安静,脸上的皮肤光滑细腻,密又翘的眼睫毛轻轻颤动着。清晨的微光射进窗户,又照在他的脸上,衬的他五官更加立体。


吴世勋看的有点出神,再回过神来时,吴世勋自己都没意识到已经离张艺兴那么近了,几乎马上是脸贴脸的的暧昧距离了。吴世勋摇了摇头又拍了拍自己的脸颊,想让自己清醒一点。


吴世勋刚想叫醒张艺兴的时候,突然发现,张艺兴的桌子上有个打开了的本子。吴世勋轻轻地拿起那个本子,发现上面写的都是自己这半个月以来所有的错题。每道题都写得工工整整,并且还标注了日期,和知识点。


吴世勋看了看张艺兴的睡脸,放下书,转身走出了张艺兴的房间,下了楼。


楼梯下了一半,吴世勋又停下来了。


吴世勋现在心里有一种奇怪的情绪,他也说不上来是什么那是什么感觉。


“世勋,在那站着干嘛呀?下来吃饭吧。”


吴世勋这才回过神来,继续下楼又坐到了餐桌旁开始吃饭。


“哦对了,阿姨。艺兴他累了,让他再睡一会吧。”


--------------------------------------------------------


张艺兴睡醒起来的时候,吴世勋估计已经在学校上第三节课了。


简单洗漱过后,张艺兴也去了学校,今天有点特别,张艺兴要准备一个面试。


跟高中相比,大学生活简直是天堂一般的存在。


张艺兴高中时成绩很好,成绩明明可以考进国内数一数二的大学,但是最后张艺兴却选择了学音乐。


两个原因,


第一,张艺兴本身就特别喜欢音乐,尤其痴迷于编曲这方面。

第二,朴灿烈。


在知道朴灿烈以前,张艺兴根本不知道自己还能喜欢一个男生,还一喜欢就是五年。


对于张艺兴而言,高中三年的整个记忆就只关于朴灿烈。


张艺兴因为朴灿烈会弹吉他,所以学了吉他。

张艺兴因为朴灿烈会弹钢琴,所以学了钢琴。

张艺兴因为朴灿烈喜欢音乐,所以办了乐队。

张艺兴因为朴灿烈去学了音乐,所以高三的最后,张艺兴改了志愿,去了朴灿烈在的大学,学了朴灿烈所在的专业。


现在张艺兴要做的,是加入朴灿烈刚刚创建的社团。


“唉,想离自己喜欢的人更近一点没有错的吧...”


张艺兴坐在教室外等着朴灿烈面试自己的时候心里默默的想着。



“艺兴!你来啦?”





  • 写在后面的话

灿烈终于出场啦!

我尽量不拖沓剧情

第三话明天再发啦~


如果喜欢的话请多多点赞评论哦!爱你们!



希望大家今天也能开心幸福的度过!





评论 ( 8 )
热度 ( 77 )

© 叫我菠萝大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