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菠萝大王

勋兴大旗我来扛!
勋兴is real!!!

【勋兴】年下游戏 10

“唉算了算了,你也别去找灿烈了,这事就翻篇了。”


张艺兴看了看小脸气的涨红的伯贤,想着反正自己也没吃多大亏,昨天晚上实际上还是不错的,要不是那个小骗子年龄太小,而且是自己学生的家属,没准自己真的就和他在一起了。


“lay哥...这可不像你的风格啊。”


边伯贤有点惊讶,因为在他记忆中的张艺兴是最接受不了被欺骗的,今天怎么还倒给着朴灿烈那个大骗子求情?想到这里,边伯贤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哥,你不会...你...不会是那啥..."


看这边伯贤支支吾吾的样子,张艺兴有点疑惑。


“啥啊???”


“你不会...喜欢上吴世勋了吧?”


“我...”


张艺兴一时竟然不知道怎么回答,自己是喜欢那个小屁孩吗?张艺兴不自然的挠了挠头,眼神有点闪躲,刚想开口否认,结果卧室里突然传来了一阵手机铃声。


“哥,你电话。”


张艺兴楞了一下,把自己裤兜里的手机拿了出来,在边伯贤面前晃了晃。


“是你的吧?我电话没响啊。”


“我手机不是这个铃声啊,奇怪了。”


边伯贤不解的摇了摇头,说着就起身,随着铃声就去找那个手机了。


张艺兴反射弧上线,突然反应过来可能吴世勋的手机落在他家了。这要是被伯贤发现了吴世勋在家里过夜了可就完了,不但张艺兴自己没法解释,而且朴灿烈肯定是死的很惨了。想到这张艺兴蹭的一下就站了起来。


“伯贤啊!你不用找了,那是我的手机!”


边伯贤此刻刚走要进卧室,听到lay哥叫自己别找了,耸耸肩又回去找艺兴哥了。


“你什么时候有两个手机了?”


“哦哦...那个是我工作用的,忘记告诉你了。”


张艺兴面不改色的编完这个谎话之后,自己都佩服自己,真不愧是老江湖了。


“人民教师没想到业务这么繁忙啊~”


边伯贤笑嘻嘻的走到lay哥身边,又坐了回去。


“没您边总忙,行了,赶紧回去吧,我一会还要改学生作业呢。”


张艺兴现在一心想的都是赶紧拿到那个手机,然后物归原主,现在他最害怕的就是一会吴世勋又因为手机找上门来,到那时候边伯贤这个小炸弹要被点燃了,他可是真的一点办法没有。说着就拉着边伯贤往外走。


“哎哎哎,哥你慢点,拽得我好疼。”


边伯贤心里不想走,于是就皱着眉头,紧闭双眼装作一副很痛苦的样子。


“别装了,我有正事要办呢,听话啊。”


张艺兴现在可不吃这套,依旧往外拉着边伯贤。边伯贤眯着眼睛看lay哥的表情还是很严肃,应该是一会真的有事要做,所以自己也不好再留下来了。于是又睁开眼睛,转身给了lay哥一个大大的拥抱,非常不舍的说,


“那我走了,有事打电话,拜拜~”


----------------------------------


送走边伯贤之后,张艺兴一路小跑的回了卧室,床上,柜子里, 桌子上都找了个遍,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最后终于在床头柜后面找到了吴世勋的手机。


张艺兴手里拿着吴世勋的手机,没有密码。


张艺兴此时的心里十分纠结,他又想打开吴世勋的手机看看,又觉得擅自翻看别人的隐私很罪恶。很纠结。想了想,张艺兴还是放下了吴世勋的手机。毕竟是人民教师。



一分钟后。



“去他妈的罪恶,去他妈的人民教师,不管了!”


张艺兴还是打开了吴世勋的手机,张艺兴看着吴世勋的手机壁纸,愣住了。


“这,他妈的不是我吗??开放日那天拍的??”


张艺兴有点惊讶,他没想到吴世勋很久以前就已经开始对自己有关注了。张艺兴又点进了微信,翻了一下吴世勋和朴灿烈的聊天记录。


“这朴灿烈傻得可以啊,还爱情没有界限...真是搞笑哈哈哈”


张艺兴看着两个人合伙骗自己的聊天记录没有生气,反倒是觉得很好笑,觉得两个人都傻的可爱,想了想,张艺兴用吴世勋的手机给朴灿烈发了条微信。



-------------------------聊天界面----------------


吴世勋: 灿烈,我是艺兴哥。吴世勋的手机落在我家里了,你来替他取一下吧,正好我想跟你谈谈。四点在我家楼下星巴克等你。


灿烈哥:...


灿烈哥:lay哥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灿烈哥:艺兴哥你有看消息吗?


灿烈哥:...好的我准时到。


灿烈哥:但是哥哥这个事真的不是像你看到的那样。


灿烈哥: T T

--------------------------------------------------------


张艺兴看着灿烈的回复觉得有点好笑,突然有点期待朴灿烈回怎么跟他解释。刚想退出微信界面,张艺兴突然想到,自己还没有小孩的微信和电话呢。又拿出了自己的手机,扫了吴世勋的微信二维码。


“我是人民教师嘛...两个小朋友一起犯错了,也不能只给其中一个小朋友解释的机会吧~”







先更新一下年下游戏

晚上回来发新文








评论 ( 5 )
热度 ( 38 )

© 叫我菠萝大王 | Powered by LOFTER